关于学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会议

江苏省第十次整形烧伤外科学术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11-07 09:02:38 点击量:

江苏省第十次整形烧伤外科学术会议2013年10月25~27日在江苏省淮安市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              
    会议报到当晚(10月25日)举行了江苏省医学会整形烧伤分会六届一会全委会。会议由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孙炳伟教授主持,会议承办单位淮安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王一兵主任汇报学术年会筹备情况,新当选的主任委员谭谦教授汇报主委办分会议内容及明年工作计划,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整形外科金培生教授汇报增设青年委员的具体要求和推荐办法,江苏省医学会组织管理部陈军主任到会讲话并颁发聘书。
    10月26日上午举行开幕式。淮安市卫生局蒋艺萍副局长,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孙晓阳院长,江苏省医学会陈军主任以及江苏省整形烧伤界老专家代表参加了开幕式,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吴军教授到会致辞,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主任委员祁佐良教授发来贺信祝贺大会开幕。开幕式后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烧伤研究所所长吴军教授讲授“烧伤康复”,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张如鸿教授讲授“耳再造”,上海长海医院朱世辉教授讲授“封闭负压技术在整形烧伤科创面的应用”。专题发言内容有:分会主任委员南京鼓楼医院谭谦教授的“鼻缺损的修复——原则与实践”,分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章宏伟教授的“穿支皮瓣与困难创面修复——案例分享”,分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军区总医院洪志坚教授的“整形植皮方法的革新——封闭负压技术的应用”,分会副主任委员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孙炳伟教授的“对低血容量性休克病理生理的再认识及治疗进展”。
    随后来自江苏各地的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内容涵盖了整形外科、烧伤外科、美容外科、口腔颌面外科、整形烧伤外科护理等诸方面,大会交流共53人次。
    此次学术年会共收到论文258篇,进行了汇编,此次会议反映了江苏省整形烧伤及相关专业的工作现状与发展方向,大会号召江苏省整形烧伤界的同仁们努力学习,求索创新,加强团结,共同发展,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整形烧伤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