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会议

急、慢性创面治疗新技术专题系列研讨会之2014感染伤口的防治与修复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4-11 08:34:35 点击量:

预防和控制外科感染的相关疾病是当前医学领域的热点内容之一。感染是急、慢性创面愈合的重要阻碍因素。医学实践表明:规范的医疗行为对于减少和治疗感染的发生和发展是有益的。防治伤口感染,既包括原发疾病的救治、营养的支持、抗生素的合理应用等,也包括创面的局部处理与修复。众多的医疗新技术也逐渐在临床工作中开展起来。

为了提高防治伤口感染的水平,促进学术交流,经中华医学会批准,《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电子版)》主办,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内蒙古包钢医院)承办, 2014年8月1日至2014年8月3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办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急、慢性创面治疗新技术专题系列研讨会之2014感染伤口的防治与修复研讨会”,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做专题报告,展示近年来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

为响应国家“十八大”精简会议的号召,同时召开2014年中国金属学会冶金安全与健康分会烧伤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年会、2014年华北地区烧伤与整形外科学术年会、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烧伤整形外科专科分会年会,来自全国各地从事烧伤、创伤专业的医师、冶金系统医疗机构的烧伤、创伤医学专家、学者参会,就烧伤救治、康复、创面治疗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和热点问题进行大会学术报告和专题研讨,从不同角度展示国内外烧伤、整形、康复等专业所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困难。全面交流和探讨烧伤及相关领域的研究,为烧伤、整形、康复的治疗提出新的思路。

会议征文:征集全国学术论文,在专题学术会上发言。会议发言录像和高质量论文可作为《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电子版)》的稿源。征文要求:与本次论坛内容相关综述、个案、论著等。投稿方式:发邮件至zhssyxf@163.com或者登录本刊网站www.zhssyxf.com在线投稿(注明会议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1471

会议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永安路95号北京友谊医院《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电子版)》编辑部

邮编:100050

联系人:巴特,李俊亮,安静,蒋妍,甘丽

电话:010-631392975857137063139265(传真)

邮箱:zhssyxf@163.com

网站:www.zhssyxf.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