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动态

《中华烧伤杂志》编校出版质量再居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榜首

发布时间:2015-11-26 14:42:15 点击量:

近日编辑部收到中华医学会杂志社寄来的10本证书,获悉在2015年度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综合评审中,本刊继2014年后再次荣获纸版期刊编辑出版质量一等奖,同时获得版权目次、中文摘要、英文摘要、论文设计与统计学、文字表达、法定计量单位、表组、图组、参考文献等9个单项优胜奖。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包括中华系列、国际系列、中国系列和电子版系列,其中前3种纸版期刊共129种。组织业内专家对期刊质量审读把关是每年杂志社的重点工作,能在129种期刊中荣获第一名实属不易。

    以上优异成绩是对编辑部全体成员在编辑出版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的肯定,在此特别感谢《中华烧伤杂志》所属科室领导的鼎力支持,特别感谢读者的信任与喜爱、作者的信任及参与、编委的信任和把关,这是我们共同的骄傲!

 

   杂志的进步源自您的精彩,2016年月刊新征程,与您携手再努力!

欢迎扫描二维码进入《中华烧伤杂志》官网!

 

欢迎扫描二维码进入《中华烧伤杂志》手机微信
 
官网:www.zhsszz.org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西南医院
《中华烧伤杂志》编辑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