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
友情链接

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工作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12-26 10:28:04 点击量: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20:30-21:00

地点:北京裕龙国际酒店三楼第八会议室

主持:吴军 主任委员

出席:吴军、胡大海、吕国忠、罗高兴、郇京宁、申传安、郭光华、齐鸿燕、沈余明、冯世海、张庆富、李宗瑜、唐洪泰、徐庆连、夏成德、刘旭盛、张家平、刘小龙、官浩(秘书长)

请假:夏照帆、韩春茂、王一兵、张丕红、王达利

列席:朱世辉、许钊荣

记录:舒斌(工作秘书)

现将会议讨论及议定的主要事项整理如下:

一、吴军主委指出目前中国烧伤救治水平在国际上已被广泛认可,但还没有形成与之匹配的在全球范围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数据,目前成立烧伤大数据学组(筹备)具有十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会议表决并同意成立烧伤大数据学组(筹备),并由朱世辉担任学组组长,唐洪泰和陈昭宏担任副组长。

二、会议表决同意吕国忠候任主委提出的关于瘢痕学组进行瘢痕防治:“亿帆杯瘢痕防治有奖征文比赛”的建议,提高从事瘢痕基础研究和临床工作的年轻学者的积极性,具体细则正在拟定中。

三、刘旭盛常委就2018年印度ISBI会议的情况进行了通报。目前中国在国际烧伤界的交流越来越频繁,为迎接2022年ISBI顺利在广州召开,刘旭盛向国内同行发出了踊跃参加ISBI等国际性会议并积极为2022年广州ISBI会议献言建策的倡议。

四、合影、会议结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