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动态

第十届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学组成立会在重庆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3 09:23:00 点击量:

 

  2018年5月17日21时,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在重庆丽笙酒店举办了临床学组、烧伤康复与护理学组、小儿烧伤学组、烧伤重症学组、创面修复学组、瘢痕学组成立大会。大会由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吴军教授主持,胡大海前任主任委员,吕国忠候任主任委员,罗高兴副主任委员,郇京宁副主任委员,申传安副主任委员,郭光华副主任委员,官浩秘书长,齐鸿燕副秘书长,各学组组长,副组长, 中华医学会学术部钟宁女士,舒斌秘书及各学组组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军主任委员首先宣布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会各个专业学组成立并宣读了部分名单; 并由前任,现任,候任主任委员为新成立学组组长和副组长进行了颁发证书仪式。


 

临床学组名单


 


烧伤康复与护理学组名单


 


小儿烧伤学组(筹)名单

 

 

 


烧伤重症学组(筹)名单


 


创面修复学组(筹)名单


 

 

 

瘢痕学组(筹)名单


 

 

 

 

临床学组

康复护理学组

小儿烧伤学组

烧伤重症学组

创面修复学组

瘢痕学组

  仪式之后,吴军主任委员宣读了中华医学会专科分会专业学组管理办法并根据管理办法对新成立的学组提出了要求和勉励。希望新成立专业学组成员团结在组长副组长周围,重视学术,积极协作,共同推动学会乃至我国烧伤外科学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