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分会第十届青年委员会换届改选

发布时间:2018-06-13 10:21:41 点击量:

 

  2018年5月17日,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分会第十届青年委员会换届改选活动在重庆举行。中华医学会烧伤分会主任委员吴军教授、前任主任委员胡大海教授,候任主任委员吕国忠教授,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钟宁老师,组织管理部胡俊老师,秘书长官浩教授,新当选的青年委员等参加会议。

 

  中华医学会组织管理部胡胡俊老师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青年委员换届改选的流程,对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分会常委及各省市医学会推荐第十届青年委员候选人员进行现场确认。

  随后,拟竞聘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6位青年委员依次上台进行汇报答辩,经参会的全体青年委员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四位青年副主任委员,分别是陕西西安市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王洪涛副主任医师,重庆市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贺伟锋副研究员,上海市海军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朱峰副教授,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舒斌副主任医师。最后,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吴军教授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九届青年委员会对学会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和成绩,祝贺新一届青年委员们当选,并提出殷切希望。各位参会的青年委员纷纷表示,愿意在学会的领导下,继承前辈,发展学术,促进交流,参与公益,为烧伤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名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