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审稿及筹备会终身成就奖(专家会员)推荐及评审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3 10:48:10 点击量:

 

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审稿及筹备会

终身成就奖(专家会员)推荐及评审通知



尊敬的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前/候)、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中华烧伤杂志主编,名誉主编,常务编委: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主办,福建省医学会、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承办,《中华烧伤杂志》、《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Burns and Trauma》编辑部协办的“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筹备会”将于2018年8月24~8月26日在辽宁大连市召开。本次会议将进行2018年烧伤医学终身成就奖(专家会员)的评审。如果您认为自己符合评审条例中规定的参评条件,请在《中华烧伤杂志》网站下载2018年烧伤医学终身成就奖(专家会员)申请书及烧伤医学终身成就奖评审条例(含候选人参评条件)电子版(http://zhsszz.yiigle.com/photo/1004361.htm),并于2018年8月15日前将您填写的2018年烧伤医学专家会员(终身成就奖)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邮寄到中华烧伤主任委员单位: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烧伤外科。邮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二路58号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烧伤外科 舒斌(收),邮编:51080。并将电子版发至舒斌电子邮箱:shubin29@sina.com

本通知仅仅通过电子邮件发给烧伤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前/现/候)、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中华烧伤杂志主编,名誉主编,常务编委。如果您了解哪位专家符合参评条件,也可以推荐并请相互转告。

 

 

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

2018年5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