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会议

「第一轮通知」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15:30:11 点击量: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主办,福建省医学会、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承办,《中华烧伤杂志》、《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Burns and Trauma》协办的“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将于2018年10月24~27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本次会议是中华医学会一类学术会议,系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项目编号:2018-04-03-023 (国)。


本次会议主题是“一个中国,一个标准”, 重点交流研讨我国烧伤外科综合救治的国际化进程问题,为国家实现伟大复兴服务。会议将发布最新理论、最新策略、最新技术及相关研究成果。本次年会还将同时举办第五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烧伤治疗与康复分会年会、第二十六届全军烧伤医学专委会学术年会及第一届海峡两岸烧伤学术研讨会,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做大会发言及专题报告,并就重点学术问题进行研讨。欢迎全国烧伤科同道及相关学科同仁踊跃参会并积极投稿。


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

 

2018年10月24日全天报到。

2018年10月25~26日全天会议。

2018年10月 27日全天  部分专家下乡扶贫,科普宣传,其他人员撤离。



会议地点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8号


会议征文

学术交流形式

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大会和分会场辩论、手术直播、口头发言、电子壁报交流、汇编交流。



本次年会新增学术热点

大会/分会场辩论;

新增“一个中国,一个标准”手术现场直播;

本次会议全程网络直播和会后精彩学术内容回放;

本次会议设海峡两岸论坛,两岸携手共谋学科发展;

青年论坛将以全新面貌展现……



征文内容

(1)烧伤早期救治的技术和策略、危重烧伤休克和脏器保护、烧伤感染、烧伤营养与代谢、特殊原因烧伤、特殊部位烧伤、烧伤并发症防治、创面处理修复重建及组织再生、烧伤畸形整复功能重建、瘢痕的基础和临床、小儿烧伤、组织移植及器官再造、烧伤康复、烧伤护理等临床经验总结、新技术、新方法、新理论、新策略。

(2)烧伤外科相关基础实验、机制探索、精准医学大数据研究。

(3)烧伤外科新器械、新设备、新发明、新材料和新药物的研发与临床应用转化及

研究。

(4)用于大会或分会场辩论的题目、案例或临床资料。



征文要求

(1)论文摘要500-800字,内容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个部分。

(2)凡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和全国性公开刊物上发表的论文均可投稿。

(3)请按照烧伤危重医学、创面修复重建与组织工程、瘢痕基础和临床、小儿烧伤、烧伤康复护理、全军烧伤年会、用于大会或分会场辩论的题目(案例)或临床资料、海峡两岸论坛和青年论坛分类投稿。

(4)本次会议只接受网上投稿,不接受Email和纸质投稿。请登录大会网站:

http://www.burnchina.org,投稿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20日。



审稿和录用通知

烧伤外科学分会将在8月下旬召开专家审稿会,对所有投稿进行审阅,秘书处将在9月中旬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的方式将审稿结果通知通讯作者,所有被接受的稿件均被录入大会论文集。


大会秘书处

大会网站投稿技术咨询:安海东

手机:18811211102

邮箱:anhaidong@medmeeting.or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