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
友情链接

2018年中华医学会第八届中国烧伤医学终身成就奖评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08-30 15:19:41 点击量:


一、会议概况

2018年8月25日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在辽宁大连召开了烧伤医学第八届终身成就奖评审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有: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 孙永华 教授、柴家科 教授、黄跃生 教授、胡大海 教授;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现任主任委员 吴军 教授;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 吕国忠 教授; 《中华烧伤杂志》现任主编、中国医师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会长 彭毅志 教授;《中华烧伤杂志》前任主编 汪仕良 教授;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现任副主任委员 罗高兴 教授、郇京宁 教授、申传安 教授、郭光华 教授;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秘书长 官浩 副教授;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工作秘书 舒斌 副教授。


会议由吴军 教授主持,会议首先宣读了评审规则和本次评审的候选人情况,随后,评审专家阅读了候选人提交的材料和归纳简表;然后,对烧伤医学终身成就奖候选人情况进行了讨论;最后按照评选程序进行了表决。



二、会议议定事项

1.中华医学会烧伤医学终身成就奖评审候选人的评审材料真实,可信。形式审查:提交材料一共9人,其中5人材料不符合评审条件,4人符合评审资格和条件。

2.表决结果:第八届中华医学会烧伤医学终身成就获奖人为: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南医院)全军烧伤研究所 彭毅志 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创面修复中心、上海市烧伤研究所、上海市创面修复研究中心 陆树良 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烧伤整形科 齐顺贞 教授。

3.评审结果上报中华医学会,同时授予中华医学会专家会员。


吴军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指出分会的发展离不开专家们的共同努力,对专家给予分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望获奖教授继续关心分会,指导分会,帮助分会,进一步做好分会工作,为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