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动态

2019年中国烧、创伤专业女医师现状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2019-10-24 20:15:48 点击量:


尊敬的烧、创伤专业女医师:

近几年从事烧、创伤专业的女医师人数日益增多,中国女医师协会烧创伤专委会本着“关爱女医师,维护女医务工作者合法权益”的初衷,组织发起了“2019年中国烧创伤专业女医师现状调查问卷”。

在今年举行的首届中国女医师烧创伤科普知识演讲大赛前,我们就萌发了组织该项调查的意向。赛后,夏照帆主任委员就问卷的形式和内容组织了讨论,中国女医师协会毛汛秘书长对该项调查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支持,烧创伤专委会的副主任委员们在会上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单位的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

在夏照帆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在岑瑛、付晋凤、牛希华、齐鸿燕、翟红军、刘琰、王杨、姚敏8位副主任委员的指导下,大家群策群力,在调查问卷的设计以及内容修改过程中倾注了许多心血。最终,我们从个人基本信息、个人工作情况、个人健康状况、家庭关系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规划等五个方面进行调研,并于2019年10月12日正式发布了该项调查问卷。


微信图片_20191125152629.jpg


由衷期待各位同道们的积极参与,非常感谢各位姐妹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填写这份问卷。我们旨在倾听大家的心声,深入了解女医师们的实际工作状况及所面临的家庭事业上的冲突。我们承诺将最终的结果以文稿的形式上报中国女医师协会和全国妇女联合会。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调查问卷,时间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请您务必认真如实填写,您所填写的一切内容将会被严格保密。再次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扫描二维码参与调研

烧创伤专委会秘书组

王雪欣、侯文佳  起草

孙   瑜、刘莹莹  修改

夏照帆、岑  瑛、付晋凤、牛希华、齐鸿燕、翟红军、刘  琰、王  杨、姚  敏  审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