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动态

共抗疫情,共度时艰 -----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开展为全国烧伤及创面患者在线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1 18:47:53 点击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多次召开专项会议,对防疫工作做出重要指示。社会各界自发地以各种形式参与到这场全国抗疫攻坚战当中。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同时缓解人群涌向医院造成交叉感染的风险,减轻医院就诊压力,减少疫情的传播风险,2020年 2月20日,在中国工程院院士付小兵教授的关心和指导下,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互联网医疗优势,联合腾讯医典开展了“共抗疫情,共度时艰”大型在线义诊专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全国涉及创面患者提供7×24小时极速响应免费在线咨询,指导服务。



活动开展以来,在吴军主委,吕国忠候任主委,胡大海前任主委一班人的积极号召与带领下,烧伤分会的各位委员以及全国各大医院的创面专家积极在平台注册并对患者进行免费远程义诊,本次活动的支持专家分布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使全国范围内创面患者在不到医院的情况下得到持续的医疗指导和专家支持。



点击识别二维码跳转至义诊界面

本次活动是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在国家疫情暴发期间集体践行“在线中国”,“健康中国”的具体举措,也是分会为保障全面打赢此次战“疫”所做的一份努力。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