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
友情链接

2018年学术年会创面修复学组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11-11 16:10:11 点击量:

2018年10月24日至27日,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福州隆重举行。按照大会日程安排,10月25日晚17:40,创面修复学组工作会议在年会主办地海峡会展中心一层104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参加本次学术年会的代表按时到会。

学组秘书李东杰对创面修复学组自成立起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主要工作包括:1、成功完成学组委员的推荐、审核及学组成立工作;2、加强组织宣传工作,利用新媒体进行沟通交流;3、认真审稿,组织全国年会创面修复专场。

副组长张红艳教授从积极配合烧伤外科学分会任务,加强学组委员间的沟通交流,利用微信平台及远程会诊平台加强学习和病例分享以及提高学组委员积极性等方面,对明年学组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并组织与会学组委员对推进学组工作进行了讨论。

本次学组工作会议,是继重庆学组成立大会后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吴军主委、组长申传安副主委以及副组长陈俊杰教授、郝岱峰教授、袁志强教授、张红艳教授的领导下,在学组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创面修复学组一定会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奋发作为,为丰富烧伤外科学分会学术内容,提高学组影响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创面修复学组工作会议委员合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